理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班返校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引导返校毕业生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生应对疫情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科学阻击疫情传播。4月21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带领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调研,并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做细返校学生网格化管理制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毕业生学业和就业情况,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及时予以回答,并对就业、考研复试等问题与毕业生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

在毕业班返校安全教育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日常管理、本科生毕业设计进度要求、考研复试、研究生论文送审、毕业生就业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师、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的有关通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对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管理;二是精心准备、做好指导、做好服务;三是及时沟通、及时汇报。同时,欧阳书记对全体返校学生也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遵守纪律;二是加强防护;三是相互帮助;四是严格要求。确保高质量毕业就业;五是注意信息安全,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召开毕业班返校安全教育会议,落实做细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制度等,多措并举,既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引导学生明确学校的相关要求,同时,更有助于学院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安全教育会现场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