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复学安全教育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返校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校园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保证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4月30日上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复学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各研究生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张富文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研究生返校复学后的课程学习、科学研究、专业实验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做好防护的同时,认真完成学业任务。随后,钟立军副书记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要求研究生各班级按照学校有关通知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宿舍“每日清洁制度”、因病缺课(缺勤)登记追踪制度等,确保班级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推进、扎实到位。

通过召开本次研究生返校复学安全教育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相关管理制度,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