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教研室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统计教研室于2020年4月6日在线上开展疫情防控视频培训,我院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吴群英教授、邓光明教授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主持。

王想老师首先介绍了新冠病毒的生物学性状、传染源和主要传播途径。重点讲解了老师们在工作区域的防护、个人防护、居家防护以及就医流程。并参照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就做好防控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就疫情防控知识发表自己的体会,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科学防护,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知识,做到科学防护;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各项教学安排,认真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


王想老师主持线上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