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举行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作者:郑晓军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贯彻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制度,做好知识和技能全员培训工作,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于2020年4月5日进行了在线疫情防控培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柳老师主持,学院院长肖剑荣教授、副院长李明教授以及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QQ群视频的形式在线上举行,教研室主任王柳老师在会议中介绍了我校当前阶段疫情防控的主要情况,对《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教职工)》、《桂林理工大学健康教育管理制度》等相关材料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提醒教研室老师们注意线下学习,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做到疫情防控和做好各项工作两不误。

通过本次会议培训,全体教研室老师对学校的各项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将为今后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特别是为将来学生的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视频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