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新学期复工复学工作,保证我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工作学习环境安全卫生,4月1日上午10点,学院院长肖剑荣、副院长蒋远营在雁山校区对全院新学期复工复学安全、卫生等准备工作情况,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项大检查。从教七栋办公楼、教八栋实验室到工程中心物理分中心,逐一楼层进行走访,现场了解学院各部门目前在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教学科研、以及新学期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在桂林理工大学工程中心物理分中心,肖院长一行人对目前分中心有关设备的安装情况、工作进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下一阶段的实验室建设和设备安装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具体要求。

学院值班工作人员按照学校复工工作方案的要求,将部分防疫物资派发到各部门值班人员手中,共同对楼道、值班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和工作地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为我院全体教工有序复工创造了安全卫生健康的办公环境。

学院领导在工程中心物理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前往教八栋实验楼了解复工复学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在对心理咨询室内区域进行卫生消杀

杨剑老师在对辅导员成长工作室内区域进行卫生消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