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8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理学院院长肖剑荣、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院长助理张浩敏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战略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专业评估指标”“一流学科建设”“学生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肖剑荣院长强调,要全力抓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一是围绕相关评估指标制定目标分解方案及考核办法;二是学院办公室要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训及管理;三是规范相关资金的发放,严格按照依据执行相关标准;四是按照工作计划启动2020年各项工作的准备和落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在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一次系统思考和谋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欧阳书记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狠抓落实、聚力攻坚,围绕重点工作,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第二,加强引导,提升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第三,主动了解老师的想法和建议,多关心年轻新进教职工;第四,担当作为,守土尽责,积极振奋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