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应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

作者:王子谦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以及相关工作部署,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5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学习观看“汇贤学堂公益讲座系列之中国精神”直播。

本次直播主讲人是中央党校一级教授,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体学习主讲人韩庆祥老师。本次直播课程以应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统筹兼顾、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展开,韩老师以哲学角度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分析,总结了疫情期间的六项“中国精神”——精准施策的科学精神、人民至上的民本精神、使命在肩、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大国担当精神。

直播课程学习结束以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担起身上的责任,秉承舍身忘我的精神,时刻为国家与人民的利益奋战!

支部党员同志在收看直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