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应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的云端学习活动

作者:龚石凤    时间:2020-05-10    点击数:

2020年5月8日,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齐聚云端,观看学习《韩庆祥老师——应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公益直播课。

此次课堂,韩教授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兼顾、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四个方面阐述“中国精神”。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在全球抗击的斗争中,伟大的中国精神熠熠生辉,为其他国家提供了有益借鉴。韩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疫情期间多次强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表明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态度,体现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价值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向全国人民传达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展抗“疫”斗争的坚强信号,也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必胜信心,凝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精神激励行动,精神铸就伟业。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收获很多。今后会更加坚守这份“中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支部党员进行学习活动

认真记录笔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