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我院赴用人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形成协同育人格局,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202152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艾武、团委副书记舒强、统计教研室教师丁少玲一行五人赴艾特家科技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蒋远营副院长首先向企业对走访调研工作和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开展用人单位走访旨在深化校企产学研等方面合作,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通过借助企业的技术支持,实现学院科研成果的产业性转化

钟立军副书记表示,非常感谢艾特家科技集团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和厚爱,欢迎企业多进校园开展宣讲会、招聘会,为学生做专业职场导航,宣传企业实力和文化,建立长期合作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

艾特家科技集团代表分别从企业概况、公司业务、研究业绩、公司荣誉、企业文化、合作企业六方面做介绍。他表示,学院为公司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目前公司很多部门的员工来自桂林理工大学,也欢迎更多的理院学子加入。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了解,对于推动校企双方在科研方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