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思考乐公司来我校进行毕业生就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20日,深圳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并在我院进行了毕业生就业讲座。学工组长杨剑、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2016级辅导员梁译匀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会议由理学院学工组长杨剑主持。

杨剑老师首先对思考乐公司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对于同学们现阶段的就业问题给予回答,随后,思考乐集团优秀员工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教育类的经验,引导学生打开思路、摆脱禁锢,积极参加到各类求职尝试中,对于部分同学提到的不敢上台讲话、面试紧张等问题,给出了系统的指导。

公司进到校园进行培训,既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也为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这样一对一、一对多的多方面培训让毕业生能更好更快地融入职场生活,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