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人员赴深圳进行就业市场考察调研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202038日至11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就业辅导员杨剑赴深圳实地考察、回访用人单位并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联系毕业生座谈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深圳市思考乐教育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耐菲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思考乐教育培训中心等三家单位。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各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发展、学生的需求以及企业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此外,调研组还联系了毕业生进行回访,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通过到企业实地考察、用人单位调研与人才推荐,用人单位进一步了解我校情况,提高了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影响,对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