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2届应用统计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学生论文质量,根据学院相关安排,于2022年5月28日,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举行了2022届应用统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分别安排在雁山校区07318、07320、07518、07520、07614五个教室。我院统计学教研室论文指导老师担任答辩评委,一共131位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毕业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首先学生分别从论文的选题背景、模型方以及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对论文进行阐述;然后答辩老师本着严谨、认真的原则,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问题,学生们也结合自己的研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最后,答辩老师就学生的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给出最终毕业论文答辩成绩。

经过紧张而精彩的答辩,我院2022届应用统计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在追梦的路上走得更远!

答辩一组

答辩二组

答辩三组

答辩四组

答辩五组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