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研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举行教学大纲编写研讨会

作者:胡光辉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大纲管理,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保障体系,2020926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在屏风9101教室举行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大纲编写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柳老师主持,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任课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王主任传达了本次大纲修订编制的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教学大纲编制思路、编制要求、编制内容与格式、组织管理以及计划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然后,各位老师根据前期编写课程教学大纲的心得体会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教学大纲的编写要求。最后,王主任强调要细化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统一模板,认真进行修订,希望全体授课教师能够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大纲的编制。会后,各任课老师将按照会议安排、分工合作撰写新的大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