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统计学教研室召开应用统计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了确保我院应用统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及就业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统计学教研室于2020920日在屏风校区科技楼408科研工作间召开了应用统计专业毕业论文质量提升和毕业生分配工作会议,学院吴群英教授、邓光明教授、院长助理张浩敏老师,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以及应用统计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对如何提升应用统计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需要提高本科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以及积极性,同时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之后本届毕业生负责人杨清华老师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然后对分组方案进行了说明。经过8轮的抽签,顺利完成应用统计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分组工作。

最后,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论文及就业等相关工作是评价学生学业成绩和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考核和评价学校本科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方式,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要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细心指导,切实提高我系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

http://zqadm.glut.edu.cn:8080/_vsl/69E1AC3AC0F9762F7FA81D56204DCC8B/52055206/4A706

会议现场

http://zqadm.glut.edu.cn:8080/_vsl/216CC78A5271C9403CEA8F1D67F42056/BC5DB1F8/46F91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