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理学院统计教研室举行徐锋博士申请主讲教师资格试讲

作者:王想 欧利松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不断充实教学第一线的新生力量,加强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于202092日上午10:3007122教室,理学院举行徐锋博士申请主讲教师资格试讲。学校督导覃业飞主任、白令安教授和李明教授莅临指导工作,理学院统计教研室丁少玲老师、杨清华老师和王越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试讲听课。徐峰博士本次试讲内容为“分类数据的分布和统计推断”,上课条理清楚、融会贯通,从试讲活动可以看出,徐老师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针对本次试讲存在的问题,督导老师们提出了宝贵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比如要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注意课程内容的编排等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是理学院常抓不懈的工作,试讲观摩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新入职教师更快进入角色,增强教学基本功,也有利于提高年轻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本次试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试讲现场

 试讲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