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我院召开202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介绍会

作者:刘思怡、彭娇娇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了让202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应用物理学专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我院于20201015日下午,在04109教室召开了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由应用物理学教研室主任王志勇教授主持,院长肖剑荣、副院长李明和专业教师以及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应用物理学专业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王志勇老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以及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学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力争保研资格。随后,肖剑荣院长强调了专业课学习和技能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第一,要明晰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并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切勿空想;第二,要学好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虽然开设较晚,但学科发展迅速,同学们要认真刻苦专研;第三,要学好英语,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时,用好英语这门语言工具。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会上十多位本专业老师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开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不再迷茫,信心倍增、充满动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