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培训班】我院顺利召开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夏琳、吴文静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员队伍的工作本领和整体素质,从而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2日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工作培训交流会,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员梁保熙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培训会,理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梁保熙老师以“严格程序、审查材料,做好党员工作”为本次培训主题, 培训会上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规范党员材料等相关问题作出说明对发展党员流程提出规范要求。

通过组织学习,同志们表示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发展党员的规范化和程序化。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展培养对象,严格执行党员标准,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不断为支部党组织增加新鲜血液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