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启蒙教育】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

作者:吴文静、韦长喜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为了增强我院新生对党史的学习,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2021年10月15日中午,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2021级新生讲授了入党启蒙教育课,2021级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工作人员到场听本次报告,我院2021级辅导员韦长喜老师主持了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课,欧阳胜权书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大会开始,欧阳胜权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百年历史视频,并邀请部分学生发表观后感,欧阳胜权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随后他以从历史的角度深入阐释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希望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我们首先需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当代大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并欢迎优秀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