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活动】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邓小芹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强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既而增进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理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1月27日,组织教职工前往阳朔县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开展秋游活动。

清晨八点半,老师们乘坐大巴从我校屏风校区出发前往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位于阳朔兴坪漓江旅游精华段,毗邻兴坪古镇,背靠九马画山、黄布倒影、20元人民币佳境等漓江资源,以“渔樵耕读自在闲”为文化主题,融入渔舟唱晚、躬耕乐道、清歌樵苏、读窗疏影等四大休闲生活方式 ,占地约2200亩,距离桂林市中心46公里,景色宜人,风景优美。在这里,老师们坐上了花海小火车,参观了徐悲鸿艺术馆和广西民族博物馆三千漓文创基地等,到古艺文化体验中心体验了古法造纸、纸雕艺术、衍纸创作、纸伞、风筝、风车、灯笼的绘画与制作,并举办了送水小分队、摸石头过河、鼓舞人心及8字跳绳等趣味活动,也体验了这里特有的人文风俗、品尝了特色美食,欣赏了如诗如画的美景。

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同时老师们通过一路沟通交流,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友爱、心系学院、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