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教研室组织教师秋游活动

作者:曾翔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28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校园,领略桂林市郊美丽的自然风光,基础数学教研室教师到大圩古镇开展以走向户外,领略自然为主题的郊游踏青活动。

老师们围绕该主题,深入到大圩的农庄自然田园环境中,各位教师参加了徒步3公里和气排球比赛。在气排球比赛中,教师们相互配合,尽量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展现了比赛的竞争性和趣味性。教师们在比赛和活动交流中,深刻体会到了互助合作的意义和乐趣,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默契。徒步3公里环节是分别沿着林间小路1公里,漓江沿岸1公里,古镇古道1公里,清新的空气、怡人的景色,使每个人都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拥抱,弯曲的小路上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基础数学教研室轻松和谐的氛围,激发了教研室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排解了压力、增进了友情,同时又为日后的工作积聚了力量,倡导了“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

古镇徒步(一)

古镇徒步(一)

农庄气排球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