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室评比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梁译华、李彩云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工作室是研究生科研学习的第二个家,安全、环境和卫生问题不容忽视。为了督促研究生同学们关注自己工作室的环境质量及用电安全,努力营造工作室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本学期学院开展了对各年级工作室的周检评比活动

工作间周检开始之前,研究生会对学院各年级11间学生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统计了研究生工作室的使用情况。根据工作室实际环境情况,学院对各工位的名牌进行了更新,确保“一人一名牌,一牌一位置”,每位同学对各自工位的安全和卫生负责。经检查,研究生们基本都能够达到工作室卫生标准,仅对工作室内个别卫生状况不佳的同学进行劝导,并拍照、记录。通过本学期工作室检查评比活动学生工作室卫生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改善。

今后,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工作室的规范管理,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落实工作室安全卫生责任制度,继续开展工作室安全卫生教育,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科研环境。

 

工作间图一

工作间图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