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暨“同心抗疫,从我做起”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疫情牵动亿万国人之心,它似乎是一场霾,但迟早会被和煦的春风吹散,一切美好也都将如期而至,春天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11月27日晚,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同心抗疫,从我做起”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参与,活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直播开展。

本次活动由学院彭娇娇老师主持,钟立军副书记主讲,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会。钟书记在本次“同心抗疫,从我做起”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向全体团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政策,从我做起,做好个人防护。二是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提高自身文明修养,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提高网络道德修养。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劳逸结合;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参加线上网课。四是同学们要做到在校内食堂打包回宿舍就餐、错峰用餐,拒绝校外外卖。五是非必要不网购。

会议的最后,参会同学自由讨论,同学们针对这次疫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各自的防疫经验,提出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有效方式。作为新时代青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就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其次就是要在疫情防控的当下更加努力学习,待春风归来,你我蓄势待发,继续为中国的明天努力奋斗!

团日活动现场一

团日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