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家】理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任冉冉、韦长喜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20221021日下午18时,理学院在07122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理学院心理健康专项辅导员韦长喜老师主持,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韦长喜老师针对上个月的班级心理反馈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问题的剖析,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他还强调心理委员可以协助老师深入、及时地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通过平日的观察与了解,能够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如遇突发事件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并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同时心理委员需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做好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工作,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的召开让心理委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会更有信心、更认真、更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培训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