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模拟大赛、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水平,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2021年9月,学院举办校园招聘模拟大赛、简历制作大赛,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大赛主题是:“简”吐繁花,“职”步云霄,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班级组织,要求全部同学都参赛。复赛成绩前10%同学参加。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通过展示个人简历的形式依次上台,并陈述求职意向和个人优势。重点围绕选手的简历制作,求职意向与简历的匹配程度、个人竞聘优势等环节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丰富求职就业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是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