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专题系列教育

作者:孙文强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做实我院的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值此国庆节假期来临之际,我院学工部门组织各年级开展了国庆假期安全专题系列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以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主题班团例会、主题年级会的形式组织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知识学习。在相关主题的学习会上,辅导员们从假期请假手续、假期日常管理安排、假期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管理政策,强调假期期间学生非必要不离桂,且须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做好防护和核酸检测。在假期期间,班委会成员要做好“日汇报”“零汇报”等工作,外出短途游玩时要提高安全意识,严守交通规则,不去江河湖泊游泳。与此同时,我院学工队伍全体成员还充分运用新媒体渠道进行安全教育,在微信公众号、易班网、QQ空间、QQ群等网络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

我院本周所召开的国庆假期安全专题系列教育帮助全体理学院学子更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安全知识,树立起了“安全不松弦”的意识,对推动学院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院学工组长夏晴在召开主题年级会

院团委副书记舒强在召开主题班团例

13413

19级辅导员彭娇娇在开展假前安全教育

14489

20级辅导员林玉梅老师在开展假前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