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周黎钰、柴传富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管理及时有效地补充学生骨干队伍新生力量202267日下午学院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黎钰、2018级辅导员李彩云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候选人以及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郑芸昕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郑芸昕2021-2022年度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与支持,主要完成以下工作:第一,举办各类学术和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202111月举办了国奖经验分享会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20225月举办了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和乒羽联赛,活动效果好。第二,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为学院争取优异成绩。如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辩论比赛和桂研杯篮球赛学院代表队在学校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三等奖。第三,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研究生公共事务如迎新工作、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间检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

其次,是由参与竞选的10位同学分别做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对自身特点、工作经验、参选部门、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场师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了新一任研究生会干部人选,主席团刘陈成、李凯竞、韩嘉鑫担任秘书长柴传富学术科技部部长李鑫生活部部长许芮筝文体部部长朱华达。

最后,周黎钰老师为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结业证书总结发言。她对过往一年研究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向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研会收获友谊共同成长,同时也对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研会成员能够团结合作,充分发挥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院研究生全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候选人演讲(一)

候选人演讲(二)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