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理学院宿管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长会议

作者:王宇杭、刘楚源、彭娇娇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宿舍安全管理的文件和指示精神,确保学院宿舍管理安全稳定,切实落实好学生宿舍一周一抽查、一月一联查隐患排查制度321日晚,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于06105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长例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彭娇娇主持,理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娇娇老师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宿舍长的职责:一是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遵守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二是监督并及时制止使用违规电器、晚归外宿等情况,维护宿舍安全三是维系宿舍内部团结和谐,积极调节舍友关系四是重视并做好学生宿舍一周一抽查、一月一联查隐患排查工作。

彭娇娇老师强调宿舍长职责

接着,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宿舍管理部陈耀怡同学介绍宿舍长开展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如收集宿舍成员信息、有效督促钉钉打卡以及安排做好宿舍卫生等,并向大家提出了宿舍层长制度以及层长的招募鼓励各宿舍长积极参与报名。

陈耀怡同学对宿舍长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各宿舍长充分认识了自身职责,为在今后宿舍管理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促进宿舍文明建设,构建宿舍良好风气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