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驻桂林高等学校和区(市)中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查找封堵疫情防控短板漏洞,2022318日,我院于0820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钟立军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近期全国、全区、桂林市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疫情期间,学院更要统筹一盘棋、抓牢一根线,严格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安全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自226日开学以来在精准排查、信息报送、健康观察点管理、暂缓返校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经过认真梳理和研讨,形成了解决疫情防控工作风险问题的有效措施。随后,钟立军副书记对各年级辅导员汇报的心理问题学生复学、防诈骗、宿舍矛盾等安全问题进行研判,进一步理清今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大家表示会继续坚持一切为了疫情防控,一切服务疫情防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主动思考研判,守好学生阵地。

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