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雁工程】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

作者:周健林、彭娇娇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解答受助学生在学业上的疑惑,同时也为了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交流。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于20211110号中午1210分在07319教室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参与人员有扬帆社指导老师彭娇娇、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受助学生,本次活动由理学院扬帆社承办。

本次活动于中午1210分正式开始,由受助学生代表上台依次分享探讨学业困惑、学习方法、学习重点和难点以及学习时间分配等问题,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谢和以后为国家做贡献的决心。随后19级樊梓良等5个受助学生也陆续上台分享各自的专业学习方法、四六级考试技巧以及如何缓解学习压力等等。最后,彭娇娇老师做活动总结,希望多形式多平台开展学业互助活动,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通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互助活动,可以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提高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通过学习优秀同学的学习方法,提高了知识技能的进步效率,缓解学习压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