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理学院组织开展“为你的‘自我’画像”主题活动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更清晰、全面地认识自我,敢于在大众面前展示真实自我,树立大学目标,适应大学新环境,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我院于20211114日晚上730点在07116教室举行了“为你的‘自我’画像”主题活动,此活动为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新生辅导员夏晴老师主持,共34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夏晴老师结合活动要求进行说明,在规定时间内以动物画一副自画像,画完后自愿上台分享自己的画作作画时的真实想法。在同学们分享完之后,夏晴老师选出有代表性的几幅画作进行分析,并就自我画像投射技术的应用进行了介绍,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好地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也领略到心理学的无限魅力。

自我画像作品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