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开学第一堂团课”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9-25    点击数:

2022923日晚上,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等团学骨干40余名同学在07122会议室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老师领学。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学骨干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学习过程,观看了部分教学视频,现场部分团学骨干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此次主题团课增进学生对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深刻理解,切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明确了自己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团学骨干争做有思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团课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