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工作】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2021914日下午,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0712208201会议室分别举行。统计学、物理学、应用统计、材料与化工四个专业的硕士生导师与77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副院长张富文和院长助理张浩敏分别在两个会场对新生介绍了学院和学科的基本情况,随后研究生新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科研设想,参与见面会的导师也介绍了个人的研究领域师生之间对个人关心的问题又进行了问答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最后,学科负责人肖剑荣院长和蒋远营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及要求,并就日常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期望,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多出成果,锤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有选择意向的师生又单独进行了交流,此次见面会为顺利完成师生互选工作奠定了基础。

统计学、应用统计专业师生见面会现场

物理学、材料与化工专业师生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