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前疫情防控线上主题会议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为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推进落实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确保学生健康、平安返校,我院于812-21日召开了有关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准备及疫情防控主题会,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就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学生学习成绩、职业规划以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作了着重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同时也统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标准和思想,建立了防控工作的联防机制,教育引导不同年级同学做好返程规划、学业规划,为同学们科学防疫和新学期的学习规划都作出了指导,也为同学们平安顺利返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8级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线上主题会议现场

19级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线上主题会议现场

20级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线上主题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