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我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2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理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李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舒强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晋伟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杨嫣然同学主持,学院122位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期间,舒强老师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要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接着,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致开幕词。随后,校团委李雨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致贺词,在贺词中李书记指出“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众多卓有成效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团学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晋伟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老师作题为《喜迎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的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罗有智作题为《追寻光辉足迹、勇担时代使命、谱绘学院奋进蓝图》的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陈杰同学作《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起草说明。

紧接着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由主持人向大会介绍第四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介,选举产生第四届团委委员、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票,差额选举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4名,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在激昂的团歌中,理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大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时代主题,紧扣学院工作中心,求真务实,凝聚青春力量,为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一)会议现场

(二)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