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理学院第十二届数理节闭幕式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时光飞逝,毕业的号角已经吹响,载歌载舞,共同欢送理院学子。610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旧体育馆举行第十二届数理节闭幕式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2021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副院长蒋远营、副院长李明、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2018-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晚会由欧阳胜权老师致毕业寄语,欧阳老师强调,希望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继续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和乐业乐学,求实求新的院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随后,由毕业生代表易明胜同学发言,表达了毕业之际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激。接着,星空乐队与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上路吧,好运!》与婉转悠扬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都表达了我院学子对毕业生的祝福。紧接着,由我院老师共同带来了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让同学们陷入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回忆。舞蹈《信科之光》和朗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示了我院青春活力的风采,小品《面试》则真实反映了毕业后步入社会时,毕业生可能会面临的挑战。歌曲《栀子花开》以动听的声音诉说着毕业离别的不舍之情,舞蹈《天选之子》则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后都能绽放光彩。大合唱《歌唱祖国》体现了我院毕业生们将不负青春年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晚会尾声,我院对2019-2020学年五四先进集体与个人及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与个人提出了表彰,并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最后,晚会由所有毕业生及老师合唱《干杯》落下帷幕。

此次第十二届数理节闭幕式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2021届毕业生晚会,留下了毕业生大学四年最后的美好回忆,承载着我院对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

 

(一)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致毕业寄语

(二)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

(三)舞蹈《信科之光》

(四)朗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五)歌曲《栀子花开》

(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宣读表彰决定

(七)颁奖仪式

(八)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