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作风建设会

作者:舒强、仲睿扬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20日中午121007122教室进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的学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老师主持,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舒强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需要恪守学生本分,严守校纪校规,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竞赛与文体活动,起到模范作用。接着,舒强老师要求全体成员要以为同学服务为目标,勤勉务实做事,全体工作人员在检验和核查工作中需要严格细心,将各项活动的大小工作落实到位。最后,舒强老师对近期将开展的工作任务进行布置。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同时,也使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与义务,促使成员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需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意义。

(一)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