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9年大创立项项目结题培训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完成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引导各项目团队成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交材料,确保各项目团队结题材料的规范性、准确性。5月24日,理学院团委通过“钉钉”平台举办线上大创项目结题培训会,学院团委科技部负责人、2019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共计350人参与,会议由梁广钦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科技部刘延立同学结合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创项目结题的流程以及对应结题材料的提交要求、时间节点,解答了相当一部分同学在完成结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接着,梁广钦老师就大创项目的报账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项目团队要把握好项目整体进度,严格按照要求在对应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材料提交,同时保证项目结题材料的完整性,认真准备好项目验收的必须材料和支撑材料,保证项目结题材料的规范性。

通过召开本次项目结题培训会,让各项目负责人明确了提交结题材料的相关要求和时间,有利于各项目团队充分把握进度,认真准备结题材料,为我院做好2019年立项大创项目结题评审验收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大创结题的具体内容。

培训会举办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