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落实好新学期工作事宜,4月1日上午,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雁山校区教七栋青年动力辅导员成长工作室召开,各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钟立军副书记围绕五年工作计划、“第二课堂精品课程”宣传及执行、“一院一品”项目协同对接、考研录取率和英语四级通过率提升、课题论文撰写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各年级辅导员的分管工作版块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合理布置。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学生复学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团学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进一步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分管的版块内容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

最后,钟立军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年级辅导员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加强与学生的紧密联系,学生工作注重细节,要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做细做实。同时,要做到有谋划、重落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育人实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