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两学一做】本科学生一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龚石凤/梁译匀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2016年11月17日晚,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龚石凤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龚石凤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的核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深化;全面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从严治党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随后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强调了从严治党的步伐不会停止反而会坚定。接着通过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十二个关键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行解读。最后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支部建设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学习会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认真深入的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明确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和职责,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