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喆敏 韦长喜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展馆位于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七楼,分为近代风云、湘江战役、抗日烽火、解放重生、人杰地灵、名人荟萃、领导关怀等七大展区,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太平天国运动到辛亥革命运动的历程、红军烈士渡湘江的艰苦、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艰辛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重温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不断发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斗志,在党的思想引领中激发爱国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先烈们要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担当使命,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

活动照片

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