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夏琳、韩舒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1028日下午4点,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7122会议室集中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北京长城网”等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同时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另外大家积极讨论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夏琳同志总结并鼓舞大家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实事,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大家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