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教工一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翔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28日上午,为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引领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劳动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到雁山区雁山镇枫林村“樱之炫幸福庄园”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干劲十足,挖坑、剪枝、扶苗、填土、忙得不亦乐乎。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橘子树苗为美丽的庄园又增添了一抹抹新绿。休息期间,大家喂农庄的黑山羊,通过人与动物互动,感受大自然包容、和谐相处之道。最后党员同志体验民间风俗——打糍粑,与当地村民共同劳作。

支部党员感叹到,这次党员活动有益身心,既促进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丰富了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同频,基层党建与经济发展共振,希望党支部能够多组织这种党员大家庭活动。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活动照片(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