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会】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

作者:黄成林、彭娇娇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2022617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082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彭娇娇老师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条件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其次,通过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等名单。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唱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此次党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在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定能不负众望,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服务群众,把为同学和学院服务的工作落到实处。

支部委员会改选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