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会】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程依平、彭娇娇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616日晚,理学院本科生第四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黄凰等1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接着,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在讨论环节,支委会代表、与会党员在听取转正申请人转正汇报的基础上,对他们的主要情况以及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各转正申请人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支部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17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支部决议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委审批。最后,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向此次转正的同志提出要求:作为一名正式党员,希望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上更加刻苦、务实、自律,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