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雄平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28日,理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利用QQ在线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雄平同志主持。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一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奋斗史。在社会主义新征程上,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之源。最后,支部书记夏雄平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教书育人相结合,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具体工作中去,从而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强国、科技兴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