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三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志宏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10日晚上8点,理学院教工三支部通过钉钉在线会议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志宏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

刘志宏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深刻把握讲话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党史、强信念,不断增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教学育人水平,发扬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现场会议(一)

现场会议(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