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年人的立身之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琳、陈晓聪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202191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年人的立身之本主题党日,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薛任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副书记薛任袖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作了简要概述,并组织大家现场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音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走到青年人中间,对广大青年提出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要求,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时刻将爱国和奋斗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作意志坚定的爱国者和永不停歇的奋斗者。一言一行、一字一句浸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为青年走好人生之路提供了强大精神指引。

随后,参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分享了个人感想,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重大事件中,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为人先的胆识以及家国情怀都值得我们学习。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夏琳老师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开学季来临之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肺腑之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青年一腔热血落实到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的行动中去。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