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翔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27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一支部利用钉钉在线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翔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曾翔首先向各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在立体化课程思政教材的建设情况。之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和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情况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后支委及时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并就限期整改研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了不足,加深了对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的认识,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