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黄琳倩、夏晴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晚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晴老师主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出席活动,本科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最新一批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党,是冉冉升起的旭日,驱散黑暗、带来光明,将可爱的中国照亮!党,是高高飘扬的旗帜,昭示信念、指明方向!”面向天安门城楼,他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他们准备着。他们4次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响彻天安门广场。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今日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他们的献词里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随后,夏晴老师指出他们在献词中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感悟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经千载而不衰,共产党历百年而愈强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矢志不变!” 紧接着,夏晴老师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程还在继续,全面消除贫困人口的任务还未完成。在追逐中国梦的道路上,你我皆是追梦人,作为新青年一代,吾辈青年应该有着热血与冲劲,当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梦想破釜沉舟。

会议最后,彭娇娇老师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我们青年应将个人的青春融入时代的使命与责任,书写“无苦不青春”的经历,在放飞青春梦想的旅程中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征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