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公益直播:应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

作者:谢欣荣、梁译匀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在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张的局势之下,为让党员们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展示的价值理念、人文情怀和民族精神,5月8日,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观看“汇贤学堂”公益直播:应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

本次直播课程由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对重大疫情的“中国精神”进行深入阐释。课程中,韩教授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兼顾、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四个方面为中心,既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鲜明主线,又精确总结、提炼、表达了应对疫情的中国精神。通过线上直播课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直播学习之后更深刻而全面的体会到了抗疫中的中国精神,在这场抗疫中,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凝聚起更强的向上向前向善的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精神特质,增强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激励学生党员增强忧患意识,弘扬时代精神,并在此基础上提升当代中华民族的精神自觉、强化自我意识。

学习照片一

学习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